close

Hey Guys~

哈囉大家好~~

今天又來美妝試用拉~

這次要介紹的品牌,是漸漸地大家都不陌生的laura mercier 蘿拉蜜思

最近被各大部落客以及youtuber大為推薦的就是他們家的產品

我自己會知道這個品牌,其實是因為家裡的姊姊曾經大買他們家的彩妝

也送了我不少使用(其實是我自己A走)

看看都已經有點見底的狀態就知道我有多努力地使用了吧!!!

他們家的粉質真的很細緻

上在臉上真的會很氣質XD

我想大家對他們家的妝前乳一定最有印象所以這次就pass

最近身為底妝控,索性就挑了燭光聚焦粉底液來試用看看

這次我是在Pretty Go這個網站上搜尋小樣來用用看

就想說之後帶出國也是很方便

這一次不管是照片還是有底線的字大家都能點進去一起逛逛喔

除了蘿拉蜜思的東西很齊全,

還有很多國際愛牌 (NARS,Lancome....)

事不宜遲

立馬來試色迷你燭光聚焦粉底液 5ml 

這次的色號是#VAINLLE

光是我試色在手上不難發現這一款真的是很薄透的一款粉底液

我的素顏又出現了.....

膚質混合肌+眼下偏乾

膚況一樣的....

過敏性黑眼圈,深層雀斑,臉頰毛孔和鼻翼泛紅加上一些膚色不均的暗沉

上了薄薄一層不難看得出來臉上有精神許多

因為本身皮膚瑕疵比較多

我想如果是膚況更好的人擦薄薄一層就很足夠了

這一天因為我是要去上班

所以我也只是簡單的做一些遮瑕跟拍上蜜粉

底妝就完成了

我很喜歡蘿拉蜜思燭光聚焦粉底液的柔霧感

雖然是柔霧感

但臉上透出來的妝感真的很氣質也不會厚重

再來是laura mercier角質調理霜

這個的質地是顆粒乳霜狀的

再去角質的時候臉不會因為顆粒而很刺痛

算是溫和的去角質

以我的話大概是一週去角質一次

因為如果太久沒有去角質

平常上妝會很不貼妝

相對也會比較容易浮粉

近距離的拍就會發現我的膚況真的不很好

通常我都是卸完妝洗完臉後使用

均勻點在臉上

我自己會比較加強鼻翼跟下巴的地方

兩頰會比較輕輕地去角質

畢竟太刺激臉頰怕會泛紅

去完角質之後大概你自己就會感覺到皮膚變得很乾淨

而且會變得光滑!!!

這真的要自己摸才感受的到的拉XD

 

好的這就是我今天的試用分享拉~

再把網站連結放上來一次

Pretty Go

母親節檔期也開打了!!絕得可以趁機買禮物外加買給自己

而且像我這種真的無法認真靠櫃試用,

又常常被櫃哥櫃姐無視以至於有點恐懼靠櫃的我

在網路上買這種小樣回來用

真的很方便

而且大概2-3天就收到了

這是一個讓人很想食指運動的網站XD

 

那麼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喔~

希望大家喜歡

如果喜歡記得幫我按下喜歡並且分享

還可以訂閱我的部落格,粉絲專頁以及instagram喔

下面我會附上連結

那我麼下次見囉

掰逋

arrow
arrow

    愛米粒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