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尼嗨ㄙㄟ 呦

熱騰騰的食記來了喔 

身為現居新莊的新莊人其實我經過這間店很多次了

但居然一次都沒進去過

覺得有點對不起老闆

collage.png

今天要介紹的就是位在新莊新泰路上的 “Peter Better Cafe"

我在網路上也看到了不少食記很喜歡店內風格

但我要先說這一篇我很對不起大家

因為我當天有帶相機出門想說可以拍超多照片好好記錄一下

結果居然沒帶相機電池........

所以雖然我沒有拍店內樣子還是有乖乖地記錄了當天吃的食物

想看看店內的模樣可以上他的臉書看看喔~

IMG_3230.JPG

放心

我一定還會再去很多次

所以我一定會更新的!!!!!

我和我的親辜一人點了一個餐

PB是薯於全自助式喔~

要到櫃台自己點餐拿著感應器等待感應器震動再到櫃台取餐

水 餐具 衛生紙都是自取喔~

20160802_501.jpg

花生醬牛肉堡$200+香草拿鐵$90(M)

原本我是想要點早午餐的,但是因為早午餐只供應到下午2點

所以就點了我一眼就看中的花生醬牛肉堡!!!

點套餐會附沙拉+水果優格,飲料的部分也可以折抵$20

先來說說好喝的香草拿鐵

我點的是中杯所以其實蠻大杯的

香草拿鐵一般都偏甜

但是他們家的我覺得還好喔~

味道也很香喝起來很順口~~

不專業咖啡人的我很喜歡喔~

20160802_7027.jpg

我的牛肉堡的近照~

有沒有看到花生醬上面有玉米脆片!!!

牛肉堡的部分口感跟味道真的很棒喔~

雖然偏乾,但是不會讓我覺得乾巴巴很想喝水喔~

生菜比重也不會讓我受不了的可怕~

整體而言分數很高喔~~

水果優格的味道酸得剛剛好配上水果

讓不太敢吃優格的我也吃光光囉~

莎拉~唯一我覺得可以更好的就是生菜都超級大片讓我實在是有點難一口一口吃呀

但是沙拉醬的部分配上生菜,非常的爽口喔~

399887.jpg

總匯海鮮義大利麵+檸檬汁$270(套餐)

變成副餐可以加點$60的飲料喔~

先說說副餐的麵包

果醬算是奶油帶一點點蒜味的果醬喔

個人非常喜歡~只是麵包有點冷掉了讓我有點傷心

但好險冷掉的口感也很好喔~!!!

再來就是我覺得很厲害的檸檬汁

我還以為只是外表長得好看的果汁

實際上~

喝起來酸酸甜甜的根本就是戀愛的滋味啊~

裡面應該是加了蜂蜜,但完全不會過甜或過酸

整個很推薦呀!!!

再來是主食

海鮮總匯義大利麵

沒有腥味或是冷凍味的海鮮

蛤蠣 蝦子 花枝 孔雀蛤 

海鮮人的愛呀~~~

醬汁是紅醬不會膩不會太酸有帶一點胡椒的香味

麵條QQ的整體而延表現相當良好呀~~

兩個餐外加店裡很輕鬆燈光又不會太暗的氣氛

我把PB納入口帶名單拉!!!

假日沒事我也會想要自己來悠閒一下

座位也是蠻多的

希望大家也能來品嚐看看~

好像還有幾家分店

最後我附上店家資訊

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的分享喔~

我們下次見囉

掰逋

 

店家資訊

Peter Better Cafe

新北市新莊區新泰路109號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eterbettercafe/home

 

 

 

 

arrow
arrow

    愛米粒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